湖北神农架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我站与兴山县委县政府举行座谈交流会
作者: 神农架站 更新时间: 2023-04-04

2023年3月28日,在兴山县委副书记张代贵主持下,中国科学院神农架生物多样性定位研究站(简称“神农架站”)与兴山县委县政府举行了座谈交流。出席会议的有兴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浩,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神农架站站长谢宗强,副站长徐文婷,植物所领导等。神农架站负责人介绍了神农架站及植物所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近年来的科研工作进展等内容,并从区域碳汇监测平台建设、香溪河河岸消落带治理、世界自然遗产地品牌打造等方面提出了与兴山县深入合作的设想。

吴浩重温了神农架站与兴山县的友好合作历程,他表示兴山县要全力做好服务,支持神农架站发展建设,进一步谋划深度合作,共同创建大巴山生物多样性保护示范区。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nf@cern.ac.cn TEL:010-6283658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