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神农架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湖北省野生动植物保护站正高级工程师朱兆泉一行赴神农架站考察
作者: 神农架站 更新时间: 2020-12-29

202098日,湖北省野生动植物保护站正高级工程师朱兆泉、综合办公室主任曹国斌、保护科科长郝涛,兴山县林业局总工邓少兵,万朝山自然保护区工程师舒化伟、李军堂等一行7人到站现场考察垂直带谱研究平台选址情况。我站副站长徐文婷、高级工程师赵常明、徐凯全程陪同考察。

朱兆泉正高级工程师一行听取了徐文婷副站长从发展历程、区域代表性、近年的工作成果及神农架垂直带谱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的详细汇报,参观了台站基础设施和仪器设备、气象站、温室、珍濒植物园等,会后前往建塔地点进行实地调研。朱兆泉正高级工程师一行高度肯定了平台建设的可行性和合理性,期待平台建成后充分发挥生态保护的价值和作用。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nf@cern.ac.cn TEL:010-6283658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