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神农架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植物所资产处赴神农架站开展固定资产实地盘点
作者: 神农架站 更新时间: 2019-12-02
      2019年11月6日至9日,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资产处副处长李永庚(主持工作)和主管姜红赴神农架站对固定资产的管理及运维情况进行了实地盘点和现场指导。神农架站高级工程师赵常明、助理研究员葛结林和硕士研究生马博宇等全程陪同。
 
    李永庚副处长一行听取了神农架站关于发展历程、主要任务、资产管理及近年的工作成果等方面的汇报,现场查阅神农架站资产管理的规章制度,对站区实验室、办公室、食堂和综合观测场、辅助观测场地的植物生长节律自动观测系统、植物茎杆生长自动监测系统、土壤温湿盐自动观测系统等固定资产逐一核对和检查,了解神农架站综合楼地震受损情况及现状。 

    李永庚副处长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台站耗材的采购、管理、使用以及进口设备在宜昌海关异地监管的情况,现场踏查了中国科学院资助的“野外站重点科技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神农架森林垂直带谱研究平台”的拟建地点及进展,讨论了野外样地固定资产管理的难点和重点。 本次实地盘点和现场指导对加强台站固定资产管理、提升台站的支撑服务水平具有重要的作用。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nf@cern.ac.cn TEL:010-6283658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