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神农架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神农架站科研人员参加第22届国际动物学大会
作者: 神农架站 更新时间: 2016-12-27
 应国际动物学会邀请,我站周友兵副研究员作为国际动物学会动植物专家工作组成员于2016年11月14日-18日期间参加了第22届国际动物学大会(the 22nd International Congress of Zoology)。国际动物学大会始于1889年法国巴黎,由国际动物学会每四年主办、承办一次,目前是世界动物学界最高级别国际会议。周友兵博士在动植物关系网络分会上做口头报告,报告的题目是:Nonsynchronous recovery of obligate seed dispersal mutualism after a catastrophic storm。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充分了解了国际该领域的重要进展和研究动态,并与国际同行深入讨论了动植物互作网络对全球变化响应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对下一步研究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通过展示相关的研究进展,增加了国际同行对研究组该领域研究的了解和认知,并为今后的合作交流奠定了的基础。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nf@cern.ac.cn TEL:010-6283658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