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神农架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我站人员参加植物所在鄂尔多斯沙地草地举行的野外台站工作交流观摩活动
作者: 神农架站 更新时间: 2018-08-24


818日,植物所在鄂尔多斯沙地草地生态研究站(以下简称“鄂尔多斯站”)举行了野外台站工作交流观摩活动。本次活动由植被与环境变化国家重点实验室牵头组织,旨在加强野外站之间的了解和沟通,梳理和探讨野外台站管理和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制定和落实野外台站在新形势下的发展规划。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杨萍研究员、鄂尔多斯市林业局副局长阿拉腾宝受邀参加活动。植物所所长汪小全,所长助理、科技处处长杨秀红,植被与环境变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及科技处、人事处相关负责人,我站谢宗强站长、徐文婷、赵常明参加此次活动,谢宗强站长汇报了神农架站的工作进展。

    会议就植物所野外台站布局优化和管理工作进行了讨论,建议加快制定相应的管理制度,促进植物所野外台站发展。杨萍研究员肯定了重点实验室对野外台站工作的重视,同时也希望植物所加大对野外台站工作的支持,进一步落实研究所在野外台站建设和管理中的主体作用。汪小全对院和地方政府对台站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研究所高度重视野外站工作,要做好发展规划,打造工作亮点和特色,使野外台站成为院内以至院外相关单位的科研基地。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nf@cern.ac.cn TEL:010-6283658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