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神农架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汪小全所长一行赴神农架站考察
作者: 神农架站 更新时间: 2018-07-27
  2018年7月25-27日,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汪小全所长深入神农架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神农架站”)进行考察。所长助理兼科技处处长杨秀红、综合办主任裴克全、人事处处长冷静、财务处处长张月娥、植被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张文浩、神农架站站长谢宗强、副站长周友兵、徐文婷等陪同考察。

汪小全所长一行听取了谢宗强站长从发展历程、区域代表性、近年的工作内容及成果等方面的详细汇报,观看了台站出品的“神农架世界自然遗产地纪录片”,参观了台站基础设施和仪器设备、气象站、温室、珍濒植物园等,并冒着淅沥的风雨,前往神农架站综合观测场和辅助观测场进行实地调研,与台站工作人员就现阶段台站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听取了一线监测人员的心声。

    汪小全所长对精美的纪录片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神农架站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野外台站是植物所的重要组成部分,所里应该大力支持并全力作好服务工作,为奋战在科研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更好的保障。他建议制定未来几年台站发展的目标规划,加强对野外台站工作成果的宣传力度。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nf@cern.ac.cn TEL:010-6283658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