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神农架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我站谢宗强站长参加北京森林站专家指导会
作者: 神农架站 更新时间: 2017-06-24


2017624日,北京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2017年专家指导工作会在中科院植物所召开,我站谢宗强站长应邀出席。会议的专家还有北京市门头沟区科学技术委员会李世春主任,中国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网络管理中心王兵主任,中国林科院华北林业实验中心孙长忠主任,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办公室杨萍主任,中科院植物所杨秀红所长助理以及来自北京大学、中科院动物所、中科院生态环境中心的专家共18人。

会上北京森林站张齐兵站长和刘玲莉副站长、马克明副站长等汇报了台站的工作进展和设想,与会专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发展建议。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nf@cern.ac.cn TEL:010-6283658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