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神农架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神农架站参加CERN生物观测指标、规范与技术交流研讨会
作者: 神农架站 更新时间: 2017-05-17
 

2017516日,中国生态系统监测网络(CERN)生物观测指标、规范与技术交流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会议邀请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杨萍研究员参加会议并进行指导讲话。CERN生物分中心主任吴冬秀正高级工程师主持会议,并作CERN生物观测指标、规范和技术修改和调整的主体讲话。参会的各站生物监测人员分别介绍了本站生物监测工作安排、遇到问题等事宜。之后,生物分中心宋创业、张琳和吴冬秀三位老师分别带领各站生物监测人员就CERN生物观测指标、规范修改等议题进修分组讨论。神农架站生物监测主管赵常明参加会议,汇报神农架站生物监测工作情况,参加会议讨论。

北京雨根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介绍生长节律仪器安装进展及相关事项。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nf@cern.ac.cn TEL:010-6283658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